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朋友送的公仔饼。中秋

老实说,我真的还蛮喜欢吃嘞。
虽然很Cartoon,味道可真不错 ;p













老爸说,味道不错,松软;做法和某地方的公仔饼一样。













相比之下,至少人家会做,我只会印,呵呵。
我在想,不知道她吞得下我的无馅猪仔嘞?嘻嘻!

“没想到看她这样子,也会弄好吃的” 妈妈说。
“别小看孔小姐,人家很会煮的嘞” 我说。

“你会说看她这样子,那她母亲会看我什么样子呢?” 我问,有点好奇。
“工人的样子 . . . ”,她笑说。

walau yeh,这样不给面子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