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登山之旅 2010 - Mount Kota Kinabalu 4/5

《登山篇之坚持》@ 5月1日2010

真的有点紧张 ...

一早起来,梳洗候,整整装,背着已准备好的必需品到登山入口处的一间餐馆用早餐。这一天的早餐好丰富,看似特地为登山员所准备的。 由于我习惯运动前不吃早餐,所以也就吃了片面包,喝了杯茶,就准备登山。

刚开始时,真的很辛苦;慢慢地,就适应了。一路上都没什么与队友交谈,因为... 太累了。
本来可以拍拍照,结果,喘的什么都没拍。还好妹妹有拍,平时没运动的她,竟然体能比我壮,真惭愧。

山上的植物的确有不同,枯色、小叶、弯曲的树干,有点阴阴的感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记错的话,我应该是在5点半左右上到Laban Rata。这里是登山者休息的地方。晚餐很丰富,可惜我完全没有胃口吃,开始觉得不舒服。休息不到几分钟,就吐了一大口水(早餐午餐都没吃,还有什么可以吐!)。

大家吃了晚餐后,8点半就所有的登山者就开始回房休息,凌晨2点就要准备登峰去!

我行吗?


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