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登山之旅 2010 - Mount Kota Kinabalu 5/5

《登山篇之得与失》@ 5月1日2010

凌晨一点半,大家都整好装,到楼下用餐。
凌晨两点十五分,大家继续往山峰前进。

走没多久,我开始喘了,但乃继续,一步一步慢慢地前进。
真的很想站在山峰上,很想看见日出,但,我真的不行了。
我和其中一个队友,惟有向伸山屈服。

虽然没看见日出,但能看见登山者没注意的事物,就是夜里的云海。
真的很美,你根本无法想象夜里的云海是多么迷人!

可惜,相机不在我身旁。

除此之外,我还看见登山者无法看见的情景,就是会动的星星。
“星星”沿着山上的路,慢慢的向上移动。
是的,所谓的“星星”,其实就是登山者头上的头灯!

妹妹她终于成功征服了神山,也拍几张山上的情景,值得分享:






虽然登山不成功,但能有此经历,是值得开心。
如有机会,一定多练习,下次一定行!


END ... 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