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不强求,不拒绝

看着部落格,听着蔡健雅的歌,重复的听着。

有很多话想说,很多心情想分享,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。
听着,想着,回忆着;美丽的时光,留不住,随时间渐淡。

每当看到它,就会不经意的傻笑。
就是这种感觉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眷恋。

不敢想太多,因为,这只会让心里更难受。
但,越是不想,某些事情越是让你记起。

放工回家的路上,一些画面总是浮现在脑海之中。
唉,又再一次的眷恋。
无法拒绝,反之更怀念那天,这是为什么?

就如王菲所说:
我没有刻意去强求,但是来的时候我不想拒绝。

虽然我不知道何时会来,我相信,
如果事情真的发生,我是不会拒绝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